p1欣赏司跟手下三句话不离千空开口闭口都是千空怎样怎样我能理解冰月为什么造反羽京为什么倒戈要是还我老大天天跟我说他跑路的爱人我也要这么干

p2男人间的交易和承诺太频出了吧这么熟练我不得不怀疑你们之前是不是也做过一些什么其他的微妙交易

p3看看我cp绝美爱情一边碰拳一边交付信赖和后背他妈的此乃人间绝景看看司被捅了一枪倒下前快死了叫的也不是妹妹而是千空你看看千空一只手还夹在司胳膊下面死死地捂住他的伤口给他止血我尖叫声撕裂天际)绝不会再让你陷入险境是他妈什么末日告白我鸡叫连连

p4我为什么把两张图放了两遍我也不知道就再看一遍我cp的绝妙爱情然后看看下面妈的狮子王司你自己被捅穿肺了都一声不吭人家冰月就对着千空肚子上的电池捅了一下下你噌得就跳起来凶神恶煞地跟人家拼命你看看你怎么回事这不用我多说了吧捅我可以打他不行你这alpha的占有欲也是绝了嗷

p5看看我cp一连串的名场面情头看看看看,葱头先一步末日告白能跟你一起真是太好了我很高兴哦然后司无奈又宠溺的一笑这他妈明明是小情侣为了世界大义双双准备殉情(大草)太绝了你再看看他们后面你瞅瞅,无需多言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然后击掌庆祝胜利妈的男人之间的默契太绝了

p6请欣赏官方情头谢谢,顺便最后葱头你胆好大换我我就不敢咬硝化甘油

p7乃我cp又一大名场面(你cp名场面真多)你看看这对话是他妈的怎么回事“我从地狱爬回来了”“那我只能用这双手再杀你一次了”我他妈鸡叫声从黄河这头传到黄河那头太绝了吧我以头抢地

p8二位表情同步率太高了你们怎么看都太配了吧论鬼畜程度真是绝配了“不麻醉也没问题吧”“当然”我太草了)然后葱头难以自制真情告白现在的我救不了你但我以后一定可以的无论过多少年我都一定会救活你的妈的而且还冰封起来你好司宝宝其实是白雪公主吧)我必须杀了你什么的我太草了如果这件事必须要有人来做的话那么那个人必须是我才可以,而且你杀我一次我杀你一次扯平了这他妈是一般人能说出来的话吗你听听!!!

p9欣赏一下我cp诀别之际的真情流露,有位名人说得好说你喜不喜欢一个人就看你愿不愿意跟这个人分享无意义的事(哪个名人啊草)而且这种关键时刻真的,我不想跟你说什么攸关人类发展和文明的大事我只是想跟你聊聊我最想跟你说得,我最喜欢的,比如要去(我最喜欢的)宇宙的话你想跟谁去

p10没了,你们就欣赏一下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还在心心念念听着千空说话的病美人司宝宝

我长出一口气)建议大家都去看看石纪元的漫画真的很酷很帅很强

评论(2)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个泡 | Powered by LOFTER